晴天雾茫茫

【海贼王】红发马戏团(一)

食用说明:
1.本文晋江同名不同步连载
2.本文极度ooc,请及时排雷
3.本文人物的智商上限就是我的智商上限
4.你可以说我剧情智障文笔垃圾不知道写得什么玩意儿,怎样都可以,但请不要对我笔下的人物指手画脚,不然你被怼了,不要怪我脾气暴
5.本文是香克斯×巴基♀CP
6.以上!!!

第一章     

      跨过潺潺的小溪流,淋过雨的空气清凉凉的,还带着一股湿漉漉的水汽。风慢慢地拂过,轻飘飘的,就像是森林温柔地轻轻抚过你。

      然而巴基的心头一片热血沸腾,热得五脏六腑都好像在微微发烫,不但没有感觉到凉意,额头上反而生出了许多细汗。

      她从腰侧的小包包里轻轻抽出了一卷发黄的纸,小心翼翼地展开这张边缘残缺不全,一看就年代久远的藏宝图,细细对照着图上的线条和面前的山岭。

     “找到了!”巴基面上浮现出兴奋的神色,又被她强行压下。“克利尔大宝藏,是本小姐的了!”

      绝对不会错的!就是这里,克利尔大宝藏,就在前方!

      迅速又妥帖地收好藏宝图,巴基加快步子往前走,脚尖点起又落下,脚步轻快得就像是丛林间嬉戏的小鹿。

    “啊哈哈哈哈,财宝我来了,等着我啊!本小姐一定会好好待你们的嘻嘻。”

      事情的起始,请让我们把时间拨回到几天前的一个平常的傍晚。

     “给我来一杯黄油啤酒。”

      在这个海贼横行的时代,酒馆里总是塞满了长相各种千奇百怪的客人,什么样的种族都有,唯一一个的共同点,就是都不是好惹的。

      酒保也是见多识广的人了,但当巴基开口的时候,他还是多看了她几眼。

      虽然声音沙哑得如同八十岁的老妪,全身被黑斗篷裹得严严实实,连头发都被压得低低的兜帽遮得是真真正正的一根头发丝都没露,但酒保一眼就将她唇上鲜嫩的自然红收入眼底。

      到底是太年轻……

      酒保低垂下眉眼,为这个被唇色出卖的黑斗篷端上黄油啤酒的时候,还是没忍住说了一句:“请问您的口红是在哪里买的?小女年少时也很喜欢这款口红,常用。”

      本小姐天生丽质,从不涂口红那玩意儿好吗?你瞎啊!

      巴基的第一反应是这个,然后才反应过来酒保的意思。她低下头,唇瓣撞上了啤酒杯的杯沿,黏在上面不动了。

      该死的,竟然被认出来了,明天我就买个口罩带上,本小姐的伪装必须天‖衣无缝!

      吵吵嚷嚷的酒鬼们是对于势单力薄的巴基来说最好的情报来源,虽然大部分都是扯淡,但偶尔还是有意外的惊喜藏在其中的。

      就比如此时,一个已经喝得神志不清的海贼突然拍案而起:“我告诉你们嗝,什么杰克大密藏都是扯淡!我嗝,我们船长嗝,找到了更……”

    “你喝醉了克里!”

      虽然很快就被同伴们捂着嘴镇压了,巴基还是从中听出了一些端倪。

      巴基的小心思已经转开了。这句话里的信息量很大嘛,一看就是掌握了什么宝藏的线索。要怎么避开他的同伴,撬开他的嘴呢?

      不不不,也许不一定要这样,会打草惊蛇的,如果潜入他们的海贼船的话……也不是不可以,但太麻烦了。

      巴基果断放弃了这项风险较大的提议,她在心里摩挲着下巴。

      所以果然还是要老办法,先撬开他们其中一个的嘴,得到宝藏的线索之后,再去海军举报以绝后患吗?

      那个标志,也就是个四千万贝利的杂鱼海贼团而已,就算有漏网之鱼,大不了直接打啊,本小姐就没怕过这个!

      思绪流转间,一个海贼团覆灭的结局已经注定了。

*********

     “哇哈哈哈哈,小的们,尽情喝吧!要开宴会了!”

     “宴会!宴会!”

     “让我们为宴会干杯!”

     “干杯!干杯!”

     “不要只顾着喝啊你们!快给我过来帮忙干活!!”

     “哇,雷利发火了,快跑!”

     “副船长生气了啦啦啦!”

     “船长加油!努力逃脱副船长的制裁……痛!”

      这真的是那个大名鼎鼎的罗杰海贼团?这一群逗比是靠搞笑的技能笑死海军和其他海贼团的吗?!

     “噗。”

      目睹了爸爸(雾)雷利暴打了调皮捣蛋大儿子(大雾)罗杰,顺便收拾其他被带坏的儿子(弥天大雾)船员这一现场的巴基一时没忍住,漏出了一点声响。

      于是她连忙捂住嘴,虽然见罗杰海贼团的人仍旧在无知无觉地笑闹着,好像根本没有注意她突然发出的声音,但出于谨慎的心理,她还是迅速悄无声息地隐入了森林深处。

      也就没看到,在她走后,一个红头发的少年在雷利轻轻的一瞥中,跟着她的背影闪进了森林里。

      把一切尽收眼底的哥尔.雷利的大儿子.罗杰笑嘻嘻地敲着空了的酒瓶子大声喊:“宴会!开宴会!”

     “哦!宴会!宴会!”

     “雷利,宴会怎么可以少酒呢?酒酒酒!我们要喝酒!”

     “要喝酒!要喝酒!”

      雷利看着大家纷纷被罗杰鼓动,捏紧了拳头:“给我适可而止啊你,少给我添乱!现在就喝光了,到时候开宴会你喝水吗?!”

    “痛痛痛。”

    “哈哈哈哈,船长又被打了!”

    “哈哈哈船长活该啊哈哈哈。”

      这边的罗杰海贼团笑倒了一片,那边的巴基也不成多让。

     “噗哈哈哈哈,真是一群有趣的笨蛋噗,哈哈哈笑死本小姐了哈哈。”

      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发现,还被跟踪了的巴基手里拎着鞋子,赤着脚踩在小溪里光滑的大石头上,捂嘴笑得泪花都出来了。

      也是有小溪的流水声作底,她才敢真的笑出声来,一点都不遮掩自己的动静。

      小看罗杰海贼团的人估计坟头草都有丈把高了,本小姐那么聪明伶俐,怎么会犯这种低级错误?

      罗杰海贼团对此笑而不语,跟踪状态中的香克斯发来贺电。

     “原来大名鼎鼎的罗杰海贼团是这样的吗?感觉完全不一样呢。”巴基歪头踢了一下水面,眼角余光间,好像有什么红色的一闪而过。

      她瞬间就进入了战斗模式,面上依旧笑意未散,就像是突然玩水玩腻了似的上岸穿鞋,然后就见她微微侧过脸,手一晃再一抖,几柄小刀就飞射了出去。

      她本人却是迅速扭过头,几乎是在小刀离手的同时,脚尖一点,连鞋带被她突然发力而震散,而导致一只鞋子滑脱了都没停顿哪怕半秒,轻盈而又迅速地进入了森林更深处。

      尤其是听到了身后传来了刀剑碰撞的声音后,速度快得就像是吹过树木枝桠的一阵风,眨眼就从这头到了那头。

    “好快!”香克斯傻眼。

      他感觉自己也就是劈开了飞刀,原地就只剩下了一只鞋。

      他有那么可怕吗?

      香克斯哭笑不得:“我们没有恶意的。”只要你对我们没有恶意。

     “不过这个家伙的鼻子真红,就像是小丑一样,好有趣的样子。决定了,”香克斯眨了眨眼,“下次再遇见的话,邀请她来参加宴会吧!”

     “而且,”香克斯捡起鞋子晃了晃,“还需要还鞋子。看着也没有备用的样子,总不能赤脚走吧。”

      于是好不容易下定决心回来拿鞋,毕竟不可能赤着脚去闯宝藏密室,除非她是去自杀的巴基看着空无一鞋的小溪边: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 “该死!该死!该死!”巴基恶狠狠地用牙齿磨着自己的大指姆的指姆,赤着的那只脚不停地踹着树干,引来不少叶子纷纷扬扬地落下。“卑鄙的罗杰海贼团,这是打算让本小姐自投罗网吗?”

    “开什么玩笑!本小姐看着是那么蠢的人吗?一双鞋而已。本小姐还没有海贼船,没有找到伙伴,没有去真正的大海上冒险,怎么可以止步在这里啊!就算是罗杰海贼团,也是做梦!休想!”

    “大不了克利尔大宝藏不要了!本小姐三年后再来!岂可修!”说着说着,巴基的心活似被压成了薄薄的一片,“心好痛,我的财宝QAQ。去死吧罗杰海贼团!本小姐早晚有一天会组建我的海贼团,到时候抢光你们的财宝,当着你们的面一件一件地搬走,让你们只能看着财宝哭!”
    
      放任自己沉浸在了这个美妙的设想中一分钟,巴基也开始冷静下来。

    “现在就说放弃克利尔大宝藏还太早了,而且这次放弃了就只能三年后再来,谁知道三年后会发生什么。幸好根据藏宝图的记载,后天才是宝藏开启的日子,来得及。”

      巴基自己开始慢慢捋顺被突发情况炸成一团的思路。

     “被发现、跟踪了又怎么样,罗杰海贼团看着只是路过休整,根本不知道这里有克利尔大宝藏,不然也不会心大到就在宝藏的入口开宴会。”

     “大家萍水相逢的,本小姐干什么了没有,什么都没有!我们之间根本就没有不死不休的理由!至于鞋子,大不了本小姐直接编一双草鞋算了。”

     “克利尔大宝藏注定是我的!要妨碍本小姐,难道他们还能在原地开三天的宴会吗?!”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