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天雾茫茫

【海贼王】红发马戏团(四)

1.香巴真的好冷啊,求温暖
2.有原创人物出场
3.不要问我剧情怎么这么强行,我会告诉你这是伏笔(圆bug中)
4.以上!!!

第四章

      香克斯!!!

       血色模糊了视线,巴基的呼吸一顿,雪白的牙齿在唇上重重划过,甜腻的铁锈味溢满了口腔。

       “岂可修!”

       半身浴血的红发少年反手就是一剑,剁下了一只狮子的爪子,甚至还有闲心后退几步,把头上的草帽扣在了蓝发少女的头上。

       蓝发的少女满脸问号:“香克斯?”

       等等,是不是哪里不对?

       他的笑容灿烂:“巴基你等等,我很快就解决了。”

       看着根本就是活蹦乱跳的香克斯,巴基吐出一口血腥味的气,笑骂道:“谁要等等你啊!笨蛋香克斯你现在被狮子咬一口根本就是活该,本小姐都跟你说了扛着更好了,你偏不听!”

       “因为我想抱着巴基啊。”

       “由此可见,香克斯你果然是大笨蛋。”巴基动了动手指,发现虽然艰难,但是手指可以稍稍听从大脑发出的指令了,“难道你跟我明说,本小姐还会……确实不会让你抱我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怎么想都太奇怪了吧,我们今天才算是互相认识了啊。”巴基露出嫌恶的表情,“而且搂搂抱抱的好恶心啊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就像是假设刚刚你是扔开我,自己逃跑了一样的恶心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不会独自逃跑的,”和狮子的搏斗中,香克斯回头认真地说:“我绝对不会扔下同伴,独自逃跑。”

       少年的神色太笃定了,笃定到旁人看着他,就像是在看着明知世人皆蒙昧,却依旧大喊“神明不过是你们拜出来的假物,这世间万物存在的理由就是没有理由”的智者。巴基作为一个旁人,此时看着他,九分荒谬空白的茫然,一分不知为何的哑然。

       巴基咽下本来要说的“然而我们并不是同伴,所以你果然还是要逃跑的!”这句话,话锋一转,喊了句:“香克斯!”

       她别过脸,此时收拢了平时的张牙舞爪的她固然少了草木破土而出的鲜活,但也因此显得柔软芬芳。

       巴基纤长的睫毛微微颤动:“本小姐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 既然你当我是同伴,本小姐自然也会回以相同的羁绊!

       一时之间,两个人都安静下来,寒光一闪中,是狮子咆哮地哀鸣,而巴基正慢慢的积蓄力气,准备一举从趴着翻成仰躺。

       香克斯眨了眨眼,突然开口:“巴基,你要多说说话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哎?”巴基先是茫然香克斯话语的没头没脑,然后就被香克斯的祈使句激起了一丝火气,“少来命令本小姐!”

       香克斯耐心地解释:“你那么安静,我会以为你被鸟叼走了的。”

       “谁会被鸟叼走啊?!”然而香克斯的解释不仅没有降下巴基的火气,反而是火上浇油。

       “罗杰船长就会。”

       巴基: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 你说得好有道理,本小姐选择无言以对。

       回想起昨天目睹的雷利爸爸(雾)与罗杰大儿子(大雾)的家暴(弥天大雾)现场,巴基的额头上滴下了一滴汗,她的嘴角一抽,无力地问:“除了雷利桑外,你们罗杰海贼团还有靠谱的人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或者说,有靠谱的时候吗?”

       剁掉最后一只还坚‖挺着的狮子的耳朵,香克斯边打边思索了一会儿,抬头露出了爽朗的笑容:“大家都是很好的人呢。”

       这就默认了啊?好歹给本小姐反驳一下啊!不要放弃治疗啊!

       巴基还能对此说什么呢?只好说:“你们高兴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嘻嘻!”随着最后一只狮子的倒地,香克斯挽了一个漂亮的剑花,“我也这么觉得。大家开心就好了!”

       不,本小姐并没有夸你。

       少年的怀抱单薄有力,散发着让人隐隐发烫的温暖,揽着你的腰抱起来的时候,就像是你跌入了一汪暖暖的阳光。

       巴基把头搁在了香克斯没有受伤的那一边的肩膀,帽檐遮住了她的视角,只能看见少年的下巴。

       “香克斯?”于是她便不自在地挪动了下,白皙的脸颊在衣料上压出一条细细的痕迹。

       两个人的脸颊的距离本就贴近,这一动,巴基的每一次呼吸,就像是吻在香克斯的耳廓上轻轻吐气一样。

       “香克斯,本小姐有一个问题一直没明白啊,”巴基还浑然不觉,“你既然游刃有余,为什么要跑啊?把本小姐放一边,不就可以放开打了。”

       香克斯只觉得巴基吐气时的气流吹得他的耳朵好痒,他有些受不了地别开脸,听了巴基的问题,又转过脸来。

       “你说这个啊,”他哈哈大笑地说,“我忘记了。”

       这样啊……

       粉嫩的唇张开,露出里面一口的锋利的牙齿。

       “啊啊啊——痛!巴基松口啊——!快松口!”然后香克斯的惨叫就这么惊起了森林里此处鸟儿的骚动不安,纷纷飞走了。

       “这种错误再有下次,就不是一个牙印那么简单的事情了,本小姐直接把你的耳朵咬掉信不信!”

       广阔无垠的大海上波光粼粼,浪涛在沙滩上蔓延,遗落下大海里的星星之后,又回来寻找,却把星星退得更远了。

       “香克斯你不要告诉本小姐,”巴基盯着那颗海星,声音轻飘飘的,“你这是迷路了啊?”

       耳朵隐隐作痛的香克斯抖了抖,连忙说:“我们船医从不在荒岛下船,现在应该在奥罗·杰克逊号上。”但奥罗·杰克逊号好像不见了。

       香克斯:QAQ。

       “香克斯你说错了,”说话的女子有着清丽的眉眼,额心压着一颗水滴形的宝石,唇角自然上翘,“我现在可是既没有在奥罗·杰克逊号上,也在荒岛下船了哦。”

       她慢悠悠地从一颗半人高的石头后晃出来,脸上红霞满满,还低头打了个酒嗝,露出乌发挽成的秀气的发髻上,斜斜插着的一支木簪。

       “我才刚刚给雷利让位,让他去救成了鸟食的罗杰。香克斯你这是去哪里野了?”她轻轻柔柔地笑着,“竟然还受伤了。据我所知,这个岛屿应该并没有可以让你受伤的存在啊?”

       “我的事等下在说,”香克斯的额头上无端端地冒出了细汗,“巴基突然动不了了,船医桑能帮忙看看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没问题啊,我医药箱带下来了。”船医的笑容虚化了几秒,又逐渐挂上了真实的笑容,“跟我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 说完就袅袅婷婷地走了,巴基感觉香克斯原本紧绷的身体一下子就放松了下来,抬步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 一道暗光在眼里闪过,巴基张口咬着香克斯的头发扯了扯,“船医桑?”

       香克斯看了船医的背影一眼,小声解释:“船医桑的真名没有人知道,船医桑是代称。”

       “谁问你这个了?”巴基白了香克斯一眼,“看看这一地的酒瓶子。”她难得委婉地说,“她现在不是应该更需要一碗醒酒汤?”

       “放心吧小姑娘,”船医突然停下脚步,“一个合格的海贼可不会因为喝酒而误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现在,”她从一块礁石后拖出医药箱,“把这个姑娘放下,你就从哪来回哪去吧。”后面这句话明显是对香克斯说的。

       “不是,”巴基睁大了眼,尤其是香克斯真是听话地把她放在一颗礁石上的时候,“你不是罗杰海贼团的船医吗?香克斯的伤你就不管了?”

       “我一个庸医,也就看看普通的疑难杂症,”船医打开医药箱,“像蠢这种绝症……”

       她似笑非笑地抬起头:“请恕我无能为力。是吧,明明可以不用受伤,却还是被自己蠢伤了的香克斯?”

       “还有你小姑娘,不用担心。我虽然就是一个庸医,但最基本的医德还是有的,不至于无缘无故对一个不相识的小姑娘下手。我要是真的对你动手,你以为香克斯在这里又如何?”

       被戳破了小心思的巴基讪笑道:“我就是有点紧张,紧张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随便你,你要是实在不放心,就让香克斯在这里也可以。”船医从医药箱中拿出了一个小棕瓶,直接倒在了巴基的脚上。

       巴基转头就咬了让她背靠着的香克斯的手臂。那个小棕瓶里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,浇在脚上的时候,酸爽的就像是把辣椒粉和盐一起糊在伤口上。

        @“不是什么大问题,你只是因为在被西西草划伤了之后,同样的地方又被薇儿虫叮咬了。西西草和薇儿虫的混合毒素一般都是用来紧急麻醉的,不是什么致命的东西。就算是放着不管,过了一段时间,身体也会自动分解掉。”拎着巴基的脚踝细细观察,又捻了点尝了下,船医松手,淡淡地说,“你运气不错,森林里致命的毒不知凡几,你赤着脚,却只中了最无关紧要的一种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