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天雾茫茫

【海贼王】红发马戏团(三)

1.好久没上来,填填土
2.老规矩(虽然并没有人看,但我可以假装有人在看)
3.ooc预警
4.以上!!!

第三章

       昨天的宴会实在是非常尽兴,结果今天罗杰海贼团十个有九个半都醉倒在地上,爬得爬不起来,雷利于是吩咐比较清醒的那几个去打水。

       结果厨师把锅立了,醒酒汤的配料都准备好了,打水的人还是没有回来。有几个刚刚清醒过来的请命去探探,雷利想了想,决定自己亲自去看看是怎么回事。

       “有什么不敢说的,我是对的啊,你确实好重,我都差点没抱住!”

       “你还真有胆啊!一决胜负吧!你这个混蛋!!”

       “不要,欺负一个女孩子算什么海贼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你这家伙……”

       结果就看见那个实习的红发小子把生面孔的蓝发女孩气得猫一样的,全身的毛都炸起来了,爪尖都闪着光。而一群没事干的看到了也不制止,都在兴致勃勃的围观。

       问清楚了前因后果之后,在事情闹得不可收拾之前,他果断给了香克斯的脑袋敲了一记。

       “给我适可而止。”他对着香克斯说道,“这件事是你错了,去向这个女孩子道歉。”

       香克斯本来很不服,但他顺着雷利的目光,看到女孩原本白嫩的脚上现在布满了细小的伤痕和红肿,上面还有干涸成颜料似的草汁,低下了头:“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   这个确实是他当时考虑不当。

       巴基哼了一声:“反正本小姐绝对不会原谅你的,你的歉意我不接受。”

       香克斯也哼了一声,转过头不说话了。

       不过关于今天这件事,既然他没有错,他就绝对不会去道歉的!

       啊嘞啊嘞,麻烦的两个小鬼。雷利叹了口气,转头瞪向了围观的各位:“你们这么闲?”

       围观群众们一哄而散。

       “你好,”对于雷利,巴基的态度就要好了很多,“本小姐是巴基,是来拿回我的鞋子的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我是西尔巴兹.雷利,罗杰海贼团的副船长,”雷利点了点头,一手摘下了香克斯的草帽,一手揉乱了他的头发,“这是我们罗杰海贼团的不成器的实习船员,香克斯。”

       突然强调身份干什么?巴基像是无意间,把手搭在了腰侧的小包包上。你以为我怕你啊!

       就算是在大海上叱咤风云的罗杰海贼团的船员,如此诽谤(说她重)、侮辱(骂她小丑鼻子——在巴基眼里就是骂)、看不起(把她看做是一个需要呵护的女孩子,而不是一个可以对战的海贼——尤其是在夸奖过她的梦想的情况下)本小姐,也是要付出代价的!

       巴基发誓,这个无礼的红头发,早晚有一天,要让他痛哭流涕来求本小姐的原谅!

       雷利像是看穿了她的心理活动,说,“没有其他意思,说这个,主要是因为……”雷利的表情突然严肃起来。

       “巴基小姐,我很抱歉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哎?”巴基一愣。不是,你道什么歉啊!她连忙道,“雷利桑不用如此的,这并不关雷利桑的事不是吗?”

       雷利眉头一皱,“不用多说,这件事确实是我们失礼了!”

       “嗨!”雷利一皱眉,巴基就头皮发麻,危机感促使她原本有些随性的站姿立刻双脚并拢,收腹挺胸,腰板直得跟竹竿一样,和军姿比起来就差了一个标准的敬礼。

       “副船长——!船长他——”一个人跑过来,“船长被鸟叼走了——!”

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了。”雷利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 注意到雷利的目光扫了过来,不等雷利开口,巴基率先说:“我会和香克斯好好沟通的。”至少要把鞋子拿回来再翻脸。

       香克斯也说:“放心吧,副船长。”

       战战兢兢地目送雷利远去,巴基直到再也看不见雷利的身影了,才垮下肩,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 她和同样松了口气的香克斯对视了一眼,两个人突然就一起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 “你这样不要紧吗?”完全把之前那场争执抛之脑后,甚至因为刚才的经历而产生了一种莫名亲切感的香克斯走了几步,回头担忧地看着巴基的脚问,“现在还能走吗?”

       巴基的皮肤很白,薄薄的、云朵一样的白,这样的白一旦染上其他的什么东西,比如红肿或者淤青,就会格外的触目惊心。

       但香克斯会这样问,倒不是因为这个,主要是巴基对鞋子表现得实在是太执着了。昨天还是避之不及的样子,今天为了要鞋子就直接跳下来了。昨天跑的时候也没见对鞋子这么执着,再配上隔了一天就伤痕累累的脚。

       香克斯觉得自己还是要问一问的,毕竟多少也算是他的责任。

       巴基原地踏了几步,奇怪地问:“有什么要紧的吗?”

       这种伤对巴基来说也就是指尖被小刀划伤了,不管也会自己愈合的程度而已,换个时间地点,就这么赤着脚在森林里生活个百八十天不成问题!

       巴基就不是一个娇气的人!

       “本小姐要是说痛,你难道还背我去吗?”巴基上前几步跟了上去,笑嘻嘻道。

       两个人本是一前一后,巴基赶了上来,于是就成了两人并肩走。

       其实如果不是为了去闯宝藏迷室,巴基也不会为了个鞋子这个样子,那么危机四伏的地方,赤着脚去真心是嫌命长。

       与其说是为了鞋子,不如说是为了她自己的小命。巴基可是非常珍惜自己的那条小命的,虽然在她出海的那一刻起,就已经做好了豁出性命的觉悟,但这是两码事。

       如果本小姐的死因是因为去闯密室的时候赤着脚,所以中了机关而死。这种笑掉人大牙的死因……本小姐死不瞑目!

       看着香克斯一脸的“有何不可”,巴基嘴角一抽:“幸亏你没有这么干,不然本小姐一定会在你转身的时候,给你的屁股来上一脚。”

       她吐槽道:“我总觉得啊,香克斯你对本小姐肯定有什么让人很火大的、奇怪的误解!”

       香克斯:“是这样吗?”

       巴基: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香克斯,”巴基的脸色冷了下来,“下次不要在本小姐面前,用这样的表情说这样的话,我会很火大的。”

      香克斯:“是吗?”

      巴基: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本小姐拒绝和你讲话。”巴基几步就走香克斯前面去了。

       落在后面的香克斯露出了委屈的表情,指责道:“巴基你简直莫名其妙!”

       巴基忍住了反驳的冲动,假装自己是个哑巴,只是实在忍不住背对着香克斯翻了个白眼。

       然后她走了几步,就停下了。

       “香……香克斯,”巴基白着一张俏脸说,“本小姐……动,动不了了。”

       香克斯也被这个突发情况惊得慌了一瞬,他绕着巴基转了一圈,说:“失礼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他还安慰惊惧不已的巴基:“没事的,我这就带你去找船医,我们的船医很厉害,一定可以治好你,不要害怕。”

       巴基嘴硬:“本小姐才没有害怕!”

       顾及到巴基对背着她这件事的反感,香克斯在抱着她和扛着她之间,突然就像是被打通了任督二脉,也可能是傻了,选择了会占用他两只手的抱着她。

       这意味着如果有什么突发情况,香克斯的战斗力就是个只能逃跑的10。

       被抱起来的时候,巴基整个人都不好了,只是她现在突然丧失了对身体的控制权,只能尖叫道:“香克斯你傻了啊!想死也别拉着我啊!你腰间的剑是摆设吗?你还不快抗着本小姐!这样至少你有一只手可以握剑!”

       香克斯爽朗地笑了:“不用担心,我逃跑技术一流的,大概。”

       “谁担心你了!本小姐只是担心我自己的生命安全!这个岛的猛兽还是比较密集的,你昨天应该也猎杀过了才对!”

       “它们的肉非常美味,昨天的宴会大家吃得很尽兴,要感谢它们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可是现在它们可以来吃你了啊!香克斯你个蠢货!还买一赠一一个本小姐,我才不要因为你的愚蠢而被野兽吃掉!”

       根据墨菲定律,巴基和香克斯还真的就刚好撞上了一只饥肠辘辘的狮子,狮子低低地嚎叫了一声,丛林里又探出几只明显也是饥饿状态的狮子。

       香克斯笑:“呀,糟糕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啊啊啊都说了要你扛着我了!香克斯你个智障!蠢货!神经病!要过来过来了!跑快点啊香克斯!”

       “啊啊啊啊为什么本小姐突然不能动了啊!不然区区狮子……都是香克斯你的错!抱什么抱啊抱!本小姐才不要死在这里!我的克利尔大宝藏QAQ……”

       夺命狂奔中,香克斯突然缓下了步伐,“啊,肚子饿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!”巴基突然睁大眼,她的身子重重地摔在了地上,而眼前,血花四溅。

       “香克斯——”

评论(3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